这里放专业以外的研究吧. 偶尔灌灌水表介意哈~

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记9月8号philips canival sales

补记: 不知道是偶的老年痴呆越来越严重,还是这个世界信息太多, 多记记没坏处.

每年的9月头philips 总有一个Canival sale, 以前没觉得,这次去头一次发现价钱真不错. 其实那个星期6是超级倒霉的一天, 仙剑打了一半突然电脑罢工! OMG, 电脑买了才1个月就罢工, 我们只好吭哧吭哧搬着机箱去simlim, 那个老板还真是爽快, 就拿交叉测试, 换个主板,亮了, 换! 咦,又不亮了,换硬盘, 亮了, 换! 晕,硬盘有这么容易换么? 我的仙剑啊~~~ 没办法,谁叫我倒霉呢? lg拿电脑回家装系统, 我顺路去嘉年华看看吧, 看看有什么好料.. 还好星期6没太阳, 很凉爽, 第二天淡淡跑去说晒到半死..不过,我已经够倒霉了. 电脑没想到搬回家之后又不亮了, 星期天还要去! tnnd! 现在的PC怎么就这么脆弱呢? (第二天又去simlim终于诊断出是内存坏了, 我晕, 抗了这么大个主机去居然就是这么个小东西坏!) , 好彩硬盘没坏, 给拣回来了. 该死的TwinMos,下次买电脑一定要买名牌,不是名牌的都靠不住! 题外话: TwinMos是这个世界上最烂的内存,千万不要买,也不要试,贪便宜试没有好下场的!

好了,言归正传. 去到嘉年华, 好多人啊. 门口park了好多车, 大家好像抢一样买.新加坡人真的很怕输啊! 这里有很多好料. 转了一圈一般的家用电器都很全了, 手机, LCD, LCD TV, hifi, 简易的hifi, 榨汁机, rice cooker, 吸尘器, 电熨斗, 电动牙刷, 电动剃须刀 (男用女用), 电脑周边, mic ,耳机. 红外治疗仪(不知道这个是干吗的,经常照红外有益健康么? 还很多人买呢) ,电热水器, 等等. 哈哈,这次还卖灯泡呢,还几十种,philips这个牌子我是从灯泡开始认识的, 好多种灯泡啊. 好便宜,好想买啊,可惜屋子还没拿到手. 不知道买哪种好. 只是没有冰箱卖了. 先看我最关心的LCD TV. 新屋子当然要有电视啦. 乖乖, 转了一圈,32"的TV就剩5台了, 抢一个单先..这里聚集好多人啊. 我一个人还是不敢买大件. 不知道好不好呢..一边跟老公通电话一边比较tech specs. 然后去看37"的,才5min不到, 32"就sold out了..人群就涌向37"电视了.. .幸好我抢了一个. 这样3大件就只剩冰箱没有买了,怎么philips不卖冰箱呢? 呜呜呜.. 逛了2小时,发现好卖的东西sold out了不少了... dvd and dvd recorder也很便宜,也卖的很快.但是这东西,还是国货好呀,嘿嘿嘿嘿 . 逛的好累,脚也要走断了. 一个人逛街真是不习惯啊, 电话一直讲. 把lg也折腾的半死,恨不得飞过来..

最后list我的战利品:
1. Philips LCD TV 32PF7321 价999, 分12个月付清. 算算今天是收货的日子了,咔咔.晚上试机! 这个年头32"LCD TV都跌到千元一下了. 考虑了很久, 买32"还是37"呢? 37PF7321也就1399而已呢. 甚至42PF9421 也才1799罢了. 好吧, 反正电视一直在降价,先买个小的, 以后大的便宜了,就把小的挂卧室吧.

2. Philips 声波牙刷 Sonicare HX5251. 价89. 后来看到Courts 还卖149, 窃笑~~2个头30块. 后悔没买多几个头,头好贵啊! 只好等明年的嘉年华吧~ 这个牙刷不错, 推荐! 牙齿刷的很清洁, 还有smart time功能, 每次power on, 2min之后自动关, 控制刷牙的时间在2min. 下次给老公也买一个.

3. Philips一个塑胶壳的KaraOK Mic. 才10元. lg说买2个我们可以用它们"炒黄豆", 炒黄豆多不好,这么便宜也不知道好不好用,买一个先吧~

Canival明年再见~!

No comments: